聚力,協作之力

「聚力」主題色盤汲取大自然的溫暖棕色調,營造溫馨和諧的家居氛圍,打造彼此信任、互相協作的空間。



溫暖、自然又中性的得利 2021 年度顏色大地棕(Brave Ground),相當適合與其他顏色搭配使用。這個顏色給人安穩而均衡的感受,還能完美襯托其他色調,並與我們的「聚力」主題色盤 (來自世界各地的大地色) 相得益彰。

這些互補的色調 (柔和的褐色系、灰色系和中性色系) 有助於在房間中創造整體感,不管採用何種室內設計方案,都能透過這些色調融合不同元素,軟化現代空間剛硬的線條,並為較傳統的空間增添些許摩登氣息,讓您在居家任何房間營造溫馨舒適的氛圍。

對於使用大地棕(Brave Ground)搭配這些近似色彩,以下列出四種容易又能激發靈感的搭配

1. 融合柔和自然的色彩打造和諧的臥室

「聚力」主題色盤的色彩彼此協調、相輔相成,因此能輕鬆結合不同的色調來創造有整體感的空間。上圖中,牆壁塗刷成柔和的褐色,再以得利年度顏色大地棕(Brave Ground)塗刷上方空間,營造出一間俐落舒適的臥室。同樣採用大地棕塗刷的拱門巧妙地區分出梳妝台的範圍,匠心獨具。

使用哪些顏色?

10YY 30/106
94YR 17/076

 

2. 利用雙色調配色來打造迷人的客廳,讓親朋好友來此歡聚與分享

以「聚力」主題色盤運用於牆面分隔塗刷效果,讓您透過有趣的顏色組合,打造出溫馨宜人的空間。上圖中,牆壁以得利年度顏色大地棕(Brave Ground)塗刷,並以赤陶色劃分出較低的邊界。這個設計方案凸顯房間的高度,並奠定俐落而巧妙的背景,烘托風格多元的各種家具。

使用哪些顏色?

10YY 30/106
80YR 19/177

 

3. 以自然色調打造能讓親朋好友歡聚的廚房

「聚力」主題色盤的溫暖棕色調,與其他多種顏色和材料搭配都能相得益彰,是廚房櫥櫃的絕佳選擇。上圖中,牆面色彩圍繞著天然木質置物架以及其中的銅、玻璃和陶瓷等擺飾,營造出時尚而有質感的現代廚房。

使用哪些顏色?
10YY 30/106
10YY 72/021
90YR 48/062
00YY 09/087

 

4. 使用賞心悅目的「聚力」主題色盤打造一個能激發靈感的空間

「聚力」主題色盤的顏彩相近和諧,讓您能放心自由選擇混搭各種顏色。上圖中,以 大地棕和其他溫暖、互補色調塗刷的幾何圖形,為書房牆面帶來形與色的視覺刺激,有助於激盪新靈感。

使用哪些顏色?
10YY 30/106
80YR 19/177
15YY 33/043
94YR 17/076
10YY 72/021

正在取得數據,請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