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 image

傳承,回顧經典

「傳承」主題色盤透過黃色系和褐色系的混搭,融合新與舊、傳統與現代風情,是營造寧靜平衡空間的完美秘訣……


 

得利 2021 年度顏色—大地棕(Brave Ground)是溫暖自然的中性色,有助我們與生活中的簡單事物重新建立連結。這個帶來安穩與均衡感的顏色,可做為任何室內設計方案的堅實基底,還能完美襯托其他色調。

 

「傳承」主題色盤有黃色系、赭色系和柔和的褐色系,傳統和現代感兼具,與 大地棕相得益彰,靈活搭配即可為您的居家注入積極進取、生氣蓬勃的感覺。這些溫暖百搭的色調,不論與現代或復古設計都能相輔相成,在您為任何房間換上新風貌時,都是不會出錯的首選。

 

「傳承」主題色彩充滿活力卻不會過分搶眼,可以為各種家具陳設營造出充滿正能量的和諧背景。以下提供四種巧妙運用的方法,幫助您激盪出新點子……

 

1. 以經典色彩打造現代風格的客廳

img1

這個配色方案以 大地棕(Brave Ground)為基底,搭配「傳承」主題色盤的沙褐色和銅黃色調外框,打造出溫暖、中性的背景,非常適合陳設不拘一格的異國風家具。不妨試試像是水平條紋的有趣塗刷技巧,更添趣味和個人風格。

使用哪些顏色?

10YY 30/106
30YY 67/084
50YR 18/223
00YY 21/321

 

2. 臥室裡的絕佳均衡配色

img1

以色調飽滿的銘黃色牆面為您的臥室增添魅力,再以大地棕塗刷一道橫向條紋,最後再用淺色調加上邊框,為房間注入活力,又不過分張揚;加上富質感的天然素材妝點,呈現四季皆宜的柔和風格。

使用哪些顏色?
10YY 30/106
30YY 67/084
20YY 36/370

 

3. 結合平面圖案與經典顏色,打造出創意風格的餐廳

img1

使用互補的「傳承」主題色盤色彩,運用弧線在餐廳的牆壁上揮灑創意,並讓效果延伸到另一個空間。這些和諧自然的色調彼此相輔相成,因此即使是獨特的拱門形狀,也不會讓人感覺太過誇張。

使用哪些顏色?
10YY 30/106
00YY 26/220
00YY 74/053

 

4. 為書房牆面注入躍動活力

img1

平靜的中性色調以能夠提升學習效果而為人所知,因此「傳承」主題色盤正是書房空間的不二之選。使用不同的色調,可增添視覺趣味,再輔以年度色大地棕(Brave Ground)讓風格更加平衡穩定。 

使用哪些顏色?
10YY 30/106
50YY 49/191
45YY 51/365

正在取得數據,請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