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平靜和安靜?「沉默革命」顏色趨勢的關鍵在於,用柔和的中性色,在家中打造療癒的空間。
Surround yourself with gentle hues

需要放鬆身心?讓自己沉浸於柔和色調中

用含蓄的顏色打造真正和諧的家。

在不斷競逐眾人目光的世界中,務必要在家中打造療癒的空間,讓我們關閉身體和心靈,然後重新充電。若要兼顧療癒與充電的配色方案,不妨考慮這個自然煙燻中性色搭配柔美白色的成熟配色。

這個顏色趨勢自信卻不起眼,關鍵在於以含蓄的方式改變顏色和色調,創造出最大的影響力。一開始,先打純白的底,然後慢慢加入淺沙色、霧天藍色或冷調石灰色這類底色溫和的顏色。這些煙燻的中性色有助於增添暖意和顏色,卻又不會主導空間,而相似色調的地毯或罩單,則能增添一絲絲質地。

使用這類淺色配色方案時,照明是讓空間有氣氛的秘密武器。可以選用獨立的低瓦數落地燈和可調光吸頂燈,讓照明盡量柔和。這個風格的關鍵在於簡單含蓄,所以重點在於打造氣氛低調貼心的空間,自我意識請擺一邊!

正在取得數據,請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