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阿克蘇集團介紹

在今天創造明日的優勢 AkzoNoble阿克蘇諾貝爾塗料集團

全球最大塗料集團 荷商AkzoNobel阿克蘇諾貝爾公司於2008年與英商ICI公司合併後,成為全球最大的塗料集團,塗裝產品橫跨建築裝飾漆、木器漆、傢俱、粉體塗裝、船舶、汽車、家電、資訊等工業及特殊功能性塗料。

身為全球五百大企業之一,AkzoNobel阿克蘇諾貝爾經營理念在於關注客戶的未來發展、支援企業家思維方式、所有的行動皆符合高道德標準及責任心。來自全球80個國家57,000多名的員工,以創新的研究開發及環保永續的精神滿足全世界客戶的需求。

世界第一建築裝飾漆 AkzoNobel阿克蘇諾貝爾集團在建築裝飾漆( Decorative Paints)領域名列世界第一,除了擁有許多世界頂尖塗料品牌,致力研發建築物室內、外兼具裝飾及保護的全系列產品,更針對專業級與自己動手做(do-it-yourself)的市場需求,提供領先市場的產品及技術,讓人類的生活更加舒適美好。

頂尖品質 創新研發 「創新」是AkzoNobel阿克蘇諾貝爾集團的DNA,以高品質、研究發展多項創新塗料持續引領塗料市場,滿足全球客戶需求。如具有世界專利能為空間增亮,省電節能的Dulux Light & Space得利家倍亮乳膠漆、應用奈米抗污科技的外牆漆Weathershield Max、可分解室內甲醛的All-Around-Guard 抗甲醛乳膠漆、還有榮獲英國建築協會認證,可將剩餘漆料處理成一般廢棄物的Paint Solidifier。

環保安全 永續經營 AkzoNobel阿克蘇諾貝爾集團認為必須在以對地球負責任的方式下創造企業的成長與獲利。全球遵行健康、安全、環境和安全(HSE&S)的管理政策,落實在原料管理、環境保護、人身健康和生態永續各個層面,近年也積極發展具生態效益產品,以節約能源、減少碳排放等為目標,並連續五年名列全球道瓊永續性指數(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World Indexes) 前三名的肯定。

色彩工藝 卓越出眾 AkzoNobel阿克蘇諾貝爾擁有出眾的色彩工藝、最新的科技及累積了數十年的色彩科技knowhow。掌握數百萬個色彩配方與眾多專利級應用,並擁有塗料業界唯一自行開發的色彩體系。每年並與時尚、建築及藝術專家跨界組成國際色彩團隊,發表「Colour Futures空間色彩預言」,為全球空間設計提供最新最完整的色彩應用參考。

落實企業社會責任 為人類生活增色 AkzoNobel阿克蘇諾貝爾期盼以塗料色彩科技的專業,推動全球員工及在地社區的結合,以色彩改變城市面貌,為人們的生活增色。如以色彩造鎮的義大利波托菲諾市,已成為當地特色之一。這股"Adding color to people's lives"風潮將持續從歐洲、拉丁美洲、到亞洲,為城市注入活力,讓人們的生活更為繽紛美好。

得利品牌簡介

理想的建築塗料,不只要保護牆面,還要能美化每個人日夜生活的空間。得利塗料的使命就是持續創新,讓人們的生活環境透過塗料色彩而變得更加舒適美好。

得利塗料不斷推陳出新現代科技塗料來進行建築物的美化與防護。在全球四大研發中心的628名科學家,針對生態永續、色彩精藝、居家應用的主軸,持續進行創新材料與技術應用的發展。2007年推出的Light & Space家倍亮乳膠漆,藉由色彩定位科技增進空間亮度的突破,不僅驚豔了各國的消費者更獲得全球專利。 得利這幾年上市的多款塗料不僅領先各國的環保規範、取得認證之外,在英國也贏得2008 Green Business Award 。深入與消費者溝通之後,得利塗料更獨家推出DIY專用省時省力的電動塗刷機PaintPod及手刷工具系列Dulux Perfect 。

得利塗料在業界一向以色彩多樣、純淨細緻著稱,是全球最多設計師喜愛及指定使用的塗料品牌。累積了數十年的色彩科技know-how,得利塗料總部的色彩研究中心擁有塗料業界唯一自行開發的色彩體系,並掌握數百萬個色彩配方與眾多專利級應用。為了更貼近設計師的空間色彩需求,得利塗料與時尚、建築及藝術專家跨界組成國際色彩團隊,持續掌握全球各大洲的社會脈動,每年發表Colour Futures空間色彩趨勢,為空間設計提供最新最完整的色彩應用參考。

出身英國最大化工集團的得利塗料,對於原料管理、環境保護、人身健康和生態永續的重視遠超乎業界的水準。得利塗料早在二十年前就率先進行油漆產品中原料及添加物的控管,換用不會造成環境荷爾蒙、不會影響健康的原料等級。早期台灣還在使用高VOC油性塗料的年代,得利領先推出水性塗料並致力於塗刷工作安全的宣導。公司整體在安全、健康、環保領域的持續努力與突破,連年獲得名列全球道瓊永續性指數前三名的肯定。

每ㄧ天在世界各地有20萬人使用得利塗料,每年得利塗料生產11億公升的油漆為這個世界換上不同的色彩與情境。得利塗料希望給每個家,更多繽紛色彩、更好的生活空間。

正在取得數據,請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