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性綠牆,搭配塗成藍色的窗框
用綠色和藍色將戶外帶進室內

用 Dulux 年度顏色將 Bright SkiesTM 帶入室內

開放空間、新鮮空氣、戶外活動——我們對自然的需求從未如此真確。植癒調色板中引領潮流的綠色和藍色,與 Dulux 2022 年度顏色 Bright SkiesTM,可以讓任何房間都能感受到與自然世界的聯繫。這裡有四種輕鬆上手的使用方法……

感受到大自然的聯繫對心靈有益。而且,無論您住在鄉村還是城市,您都可以用綠色植物、日光和顏色將自然世界的清新活力帶入您的家中。

Dulux 2022 年度顏色 Bright SkiesTM,是一種輕盈、寬闊、充滿生機的色調,可以讓生活空間瞬間煥然一新。它與溫室顏色能自然地搭配——這個調色板,色調中充滿著生活周遭環境的靈感,從苔蘚綠色到自然中性色都有。

無論您選擇只使用一種或兩種色澤,還是將幾種色調疊加在一起,這些顏色組合讓任何房間都能有一陣清新的氛圍,並帶來自然的正向力量。

1.把您的天花板變成天空

淡綠色牆壁,天花板塗成藍色

天花板通常漆成純白色,但為什麼不選其他顏色呢?Bright Skies™ 是上方的完美選擇,在任何房間都給人一種空間無限的輕盈寬闊感受。試試看與植癒調色板中涼爽、平靜的柔和綠色牆面結合,便可充分利用日光營造出清新、繚繞的感覺。 

使用哪些顏色?

50BG 44/094 
50GG 40/064 
14BB 55/113 Bright Skies™

2.與顏色建立情感

塗成綠色的門和藍色牆面的臥室

用 Dulux 年度顏色與植癒色組,帶給臥室清新寬闊的感覺。在牆面下半和木製品上使用柔和的綠色和藍灰色,並將上半的區段塗上 Bright Skies™,您的眼睛會被向上吸引並感覺室內更高。混合天然配飾和綠色植物,打造最棒的綠洲。 

使用哪些顏色?

14BB 55/113 Bright Skies™
87BG 27/077 
30YY 17/209

3.翻玩廚房顏色

廚房設置開放式置物架搭配藍色和綠色的背景牆面

當開放式置物架安裝在彩色牆面上時,對廚房或用餐空間會有更大的影響。在這裡,植癒色組襯托 Dulux 2022 年度顏色 Bright Skies™,為一個簡單的置物架裝置創造一個令人耳目一新的背景。這些天空、草地、樹葉和植物的色調也是擺設天然材質配件的理想之選,例如木材和手工製作的陶瓷製品。 

使用哪些顏色?

45GY 55/052 
50GG 40/064 
14BB 55/113 Bright Skies™

4.把戶外帶進書房

書桌靠在帶藍邊的淡綠色磚牆上

寬闊的自然色在居家辦公室中效果很好,因為這可以讓高科技空間變得柔和。選擇植癒調色板的淺色調來充分利用自然光,並用 Dulux 2022 年度顏色 Bright Skies™ 增添令人振奮、耳目一新的感覺。 

使用哪些顏色?

10BB 73/039 
45GY 55/052
14BB 55/113 Bright Skies™

正在取得數據,請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