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我,自信勇敢

運用「真我」主題色盤中醒目的紅色和粉紅色搭配年度色大地棕(Brave Ground),可以凸顯個人化的設計風格,並揮灑創意......


得利 2021 年度顏色是溫暖自然的中性色,能完美襯托其他色調,給人穩定而均衡的感受,可與「真我」主題色盤顏色巧妙搭配。

 

粉紅色和紅色相間的搶眼搭配,充分展現自信風格,用來為居家增添蓬勃朝氣再理想不過;「真我」主題色盤結合色調相同但深淺略有差異的色彩,大膽運用高反差色,再以中性的大地棕做為過渡,營造出充滿活力和驚喜的空間。

 

無論您是選擇在牆上繪製圖案,還是從我們提供的多種簡單塗刷技巧中尋找靈感,「真我」主題色盤都能讓您透過空間彰顯個人特質,打造出風格強烈而時尚的效果,搭配任何家具都不突兀。

 

以下列出四種易於操作又能激發靈感的點子,幫助您靈活運用得利年度顏色—大地棕(Brave Ground) 搭配「真我」主題色盤:

 

1. 臥室牆面繪製圖案

以柔和的淡粉紅色搭配低調的大地棕,再加上鮮紅色調的幾何圓圈,在臥室牆壁上營造出自我風格,讓您精神奕奕、充滿正能量地迎向每一天。

使用哪些顏色?

10YY 30/106
70RR 17/372
67RR 66/044
10YR 21/436

 

2. 運用雙色調塗刷效果改造客廳

在霧粉紅色上繪製一道Dulux 得利年度顏色大地棕  在客廳營造出獨特色彩效果,在素色或格狀鑲嵌飾板都能搭配得宜。再以亮麗的粉紅色和紅色抱枕、擺飾妝點,為客廳注入滿滿活力。

使用哪些顏色?
10YY 30/106
12YR 40/146 

 

3. 用弧線為廚房加入創新味道

要創造視覺重點,運用比牆面顏色稍深幾階的色調,在門廊塗刷出簡單的拱門,是個相當實用的技巧。門廊內側選用對比鮮明的顏色 (例如上圖中的鮮紅色),再以大地棕搭配稍淺一點的色調打造出雙色牆面,便能完成色彩繽紛且創意十足的廚房。

使用哪些顏色?

10YY 30/106 
12YR 40/146 
67RR 66/044
70YR 45/133
10YR 21/436

 

4. 打造充滿想像力的專屬書房

要能靈活運用「真我」色彩,意味著必須以不同的方式思考。上圖便以 Dulux 得利 2021 年度顏色大地棕為基底,搭配亮麗的粉紅色前景,在開放式房間中劃分出一方有趣又實用的工作空間;再加上明亮調和的家具配件,營造適合創意思考的氛圍,使風格更臻完美。

使用哪些顏色?
10YY 30/106
70RR 17/372

正在取得數據,請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