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lux 2017CF
Dulux 2017 Colour Futures

Dulux Colour Futures 2017

得利2017色彩趨勢 Life In A New Light 煥新視角 煥色精彩

得利2017色彩趨勢 Life In A New Light 煥新視角 煥色精彩

2017重要潮流
隨著「真誠」與「實在」對現代人的重要性更甚以往,人們對生活裡各項要素也有了新看法,包含親朋、好友、工作、周圍環境,甚至生活中出現的小小確幸,因此, 我們必須跳脫以往、用煥然一新的眼光給予日常生活要素新鮮的看法。如此一來,必定能在如常的軌道上擦出全新的 火花,為生活帶來更多的不同與精彩」。

2017 得利年度色 Denim Drift 丹寧湛藍 87BG 27/077 將熟悉的風格 翻轉出全新的風貌 2017 年度色彩 丹寧湛藍 抬頭看的天,是藍;身上的牛仔褲,是藍。 這麼熟悉又日常的藍,上了牆面,卻像個魔術師, 讓你熟悉的風格,翻轉出「很熟的新鮮感」風貌。 這種「熟悉又陌生」的精彩,就是Dulux得利美學中心, 透過,2017年度色彩「丹寧湛藍」, 搭配不同的色組所創造的新驚喜、所展現的趨勢生活態度。

我們針對全球建築、時尚及設計趨勢研究後發現,「藍」是最足以代表當下的顏色。對應到居家環境,我們選擇了一個入得廚房,出得廳堂的藍。

正在取得數據,請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