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具體使用規範
 

● 您不得於任何情況下利用本網站進行不法之活動。

● 您必須以專業、合乎道德及合法之方式使用本網站,且您必須就使用本網站帳號有關之一切行為負責。您不得將身份驗證資料及密碼提供予他人使用。

● 一般情形下,在不造成(1)對本網站運作有不利影響;(2)造成本公司產生相當費用開支;(3)違反任何應適用地區之法令規定;或(4)違反本公司所訂任何政策、條款或規則之範圍內。

● 您應負責保護因使用本網站所產生、使用、傳遞或儲存之敏感性資訊。

● 因使用本網站所產生、使用、傳遞或儲存之資訊均須依本公司政策所訂之管制、法令、財務或營運目的加以保存。

● 本網站僅得依本公司同意之網路瀏覽器軟體版本及安全性設定進行使用。

● 本網站禁止下列使用:

o 從事不法、非合乎道德或不適當之活動

o 從事虛偽或詐欺之活動

o 從事影響日常營運之活動

o 從事違反本公司政策之活動

o 從事違反工作表現(work performance)之活動

● 您不得將本網站用於使用、傳遞、收受、列印或儲存任何圖片、繪圖、文件、文字或其他素材,而可能對他人之種族、國籍、膚色、性別、性向、年齡、殘疾、服役經驗、婚姻、信仰或政黨傾向造成滋擾、貶抑、猥褻、爭議、煽動、仇恨、歧視或冒犯之情形。

● 您不得使用本網站對個人、企業進行侮辱、誹謗或其他威脅、恫嚇、辱罵、暴力、滋擾、羞辱、難堪、輕蔑、惡意或有害之方式,亦不得侵害他人之隱私。

● 您不得於本網站發表任何虛偽或誤導他人之聲明,且您應主動更正相關錯誤。

● 您不得使用本網站故意使任何系統或網路失效或超載,亦不得規避(1)任何用於確保本公司資訊安全性之系統;或(2)任何管理員、網路、帳戶或第三人財產權保護所設置之身份驗證規則或安全措施。

● 非經本公司授權或依有關法令規定,您不得使用本網站散佈敏感性資訊。

● 您不得使用本網站侵害任何個人或公司之隱私權及資料保護權、著作權、營業秘密、專利權、其他智慧財產或其他法令類似之保護。

● 非經本公司同意,您不得使用本網站(1)傳送受著作權保護之素材,包括但不限於將未授權予您或本公司之雜誌、書籍或其他受著作權保護之資料、音樂、軟體進行數位化及散佈;或(2)上傳、下載、裝置、傳送、接收、或儲存軟體(如免費軟體、共享軟體)或資料(如遊戲、音樂、應用程式)。

PDF version

正在取得數據,請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