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1

里约热内卢贫民窟中央,出乎意料的运动场

巴西贫民窟的废墟变成运动场
 

 

Tudo de Cor 倡议活动(中国 Dulux 在巴西的姊妹品牌Coral 推出的 Let’s Colour 项目)将弃置的普通城市场地变成运动场。该项目在里约热内卢著名的 Santa Marta 贫民窟发起,但很快在该市各地兴起。

将巴西著名贫民窟的弃置空间改造为绝佳的运动场

改变整个社区
 

里约热内卢的 Santa Marta 贫民窟有大约 8000 名居民,和巴西众多其他贫民窟一样,几乎没有体育及休闲娱乐设施。里约热内卢当时即将举办 2016 年奥运会,是让孩子们更近距离接触不同的体育活动的最佳时机(孩子们过去只是踢足球)。该贫民窟拥有一些狭窄的街道和广场,因此选择了这些地方,通过涂刷将其改造成进行各种运动的场地。
 

除足球之外的体育运动
 

在一个足球不仅仅是一项运动的国度里,用一抹油漆色彩打造不同项目的运动场:篮球、乒乓球、短跑、排球、曲棍球...该社区勇于迎接挑战,人们热衷于体验新事物,发展足球以外的其他技能。在巴西取得初步成果之后,这些“出乎意料的运动场”将成为永久性设施,改善当地社区人民的生活,现在已成为全世界类似 Let’s Colour 计划的绝佳灵感源泉。

image2

正在取得數據,請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