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利與你攜手創建美好綠色家園

只要每個人都能做出明智的選擇,我們的地球家園定能變得更加美好,這也是得利所提倡及追求的目標。

在取得環保成就並繼續達成目標下,我們現正積極努邁向更能永續發展的未來

只要每個人都能做出明智的選擇,我們的地球家園定能變得更加美好,這也是得利所提倡及追求的目標。
我們不斷致力研發更安全環保的創新產品,以期營造出一個更美好的地球。我們的目標是在 2020 年時至少會有四分之一的商品,在個人或對於環境保護上比同類型的相關商品更出色優秀,讓您可以安心享受油漆色彩的樂趣。
一起探索,了解您如何為環保出一分力,並與我們一同為地球家園創造更美好的將來!

品質不妥協

對我們而言,製造高品質的商品和保護地球資源同等重要。也就是說,我們必須明智地選擇商品生產所使用的原材料,從生產每罐油漆所需的能源,以至最基本的水都一樣。這也意味著我們必須將工廠產生的廢棄物降到最低,並使用更少的能源為您生產更多優質的油漆。

簡單就是更多

選用高品質得利,您會發現只需少量就能達到完美效果。而使用的油漆越少,消耗的資源就越少,還能帶來更持久卓越的牆面效果。

清新的油漆,更乾淨的空氣

我們也探索出生產更安全環保油漆的方法。例如,我們將油漆成分中傳統的溶劑以水來代替,這樣一來,不但令室內空氣變得更加清新,也有助於改善整體空氣質素。

更簡約的包裝

但凡更新產品包裝,我們都會盡最大的努力,確保新包裝所用物料少於舊包裝。此外,我們也會使用循環再造的物料,而且這些物料在塗刷完成後也能安全回收再造。

更繽紛亮麗的社區

 

在世界各地,我們正致力於運用色彩的力量和企業資源,進一步改變人們的生活。我們透過 Let's Colour 漆油贊助計劃,捐贈油漆給當地社區進行粉飾,並邀請員工參與清潔或油漆義工活動,運用色彩的正能量,營造一個更美好的地球。請按此處,深入瞭解 Let's Colour 漆油贊助計劃

 

更持久油漆效果

我們亦不斷致力於改善油漆,讓油漆更耐擦、耐洗,提供更持久的漆膜保護,減少裝修次數。哪種油漆公司會希望世界使用更少的油漆?就是一間相信 Paint the Future 的公司。

正在取得數據,請稍候...